2013年底女儿出世,买车被提上了议程,但是迟迟没有动作。由于本人在广本4S店工作,对飞度情有独钟,听说新飞度会在2014年上半年上市,于是等啊等,终于来了试驾车,试驾之后感觉动力底盘都比老款有所提升,但是其他就牵强了放弃!但是对飞度的心未死,于是找销售经理寻找是否还有二代飞度,几天过去,大库还有两台巴黎蓝,一台1.3手动,一台1.5手动。当时一脸惊喜,果断已超低的价格订下1.5手动,另外一台1.3也被同事同时拿下,我和飞度的故事就开始了!
订车当天就拖回来了,外观OK。
内饰OK。
屁股没有尾翼真放入接受不了!
15寸小脚175胎宽,呵呵!
大灯也要改的。
接下来就是交钱上牌了,之后直接贴了全车龙膜,前浅后深。侧裙,尾翼,还有二明16寸,邓禄普195 50 16,后来自己动手改了凌派屏,多功能方向盘,倒膜自己做的,觉得还行,就是把油漆师傅折腾个半死!
右边蓝牙电话,左边多媒体控制,按键阻值和背光改了。
座套也必不可少的,定制苏格兰座椅套。
就差门板了,考虑到孩子小,还怕包了皮有味,所以暂时就不包了。
不知道开了多长时间,自己动手改了一套音响,顺便做了四门尾箱隔音。后轮拱加了凌派的内衬,前轮拱也做了隔音。
稍微修改下,完美安装。
有原厂空位,并且一致。
喇叭用了国产的银迪,非常便宜,后来使用觉得效果可以堪比某威,出好音质,隔音工程,煲喇叭也很重要。四门独立高音,没有用同轴,前门用的陶瓷盆,后门用的羊毛盆,性价比超高。
喇叭垫圈。
分频器。
这是完成的了,很多图都找不到了,就这些了。
大灯不行,改大灯,拆车A4博士透镜,不用切割灯碗,八代雅阁用的两只全新三菱原装位安定器,欧司朗灯泡4300K,全部由本人一手一人改好,哈哈!过程图片也没有了,改装的效果就那样吧,很多人这么改吧。
这样基本就达到我最初想改的样子了。
直到去年年底开始外观RS化,又换了一套16寸天丞的TE37,前包日本原版RS前包,后包因为觉得RS版得单调,所以就换了台产无限款后包,吻合度一般吧。后来又收了一条柿本改尾段,声音不错,低沉,不是很吵,后来又上一套艾巴赫短簧,真是一低遮百丑啊!
古铜色,非常喜欢。
为了搭配轮毂,选了一套BLOX锻造轮毂螺丝,质量没的说,有点小贵,但真轻啊!
与轮毂搭配的BLOX锻造螺丝采用的是锻造7075-T6铝合金材质,特殊的加工工艺,让其在保障足够强度的同时,轻量化发挥到了最大化,与锻造轮毂一样,轮下质量减轻了,操控性也提升了,不是改装圈里有那就话“轮上减少10斤不如轮下减少1斤”嘛,说的就是这个道理,螺丝颜色选择枪灰色,质感十足。
这样有点感觉了,这图还是朋友帮忙的,拍自己在搞车,都忘记拍照。
这镀铬中网这下显得碍眼了。
朋友的车和我的车,可见改装的必要性。
RS包围漂洋过海到了。
珍珠白,材质一流。
上车成功。
中网也换掉。
安索签名,曼牌机滤。
柿本改尾段。
RAZO脚踏板和休息踏板,没事跟个趾,日常使用有点麻烦啊!
方向盘包了翻毛皮,后来座椅也包了深红色。电子防炫目后视镜,原厂GHAC行车记录仪等等。
短簧很快就满足不了我了,后来又败了一套德国倍适登bilsteinB14,高低可调,软硬不可调,韧性很好,行车质感又上升一个档次,可惜了只用了几个月的艾巴赫短簧,现在只能闲置了!
这也是朋友帮拍的。
调至最高状态。
这辆小车从头到尾都时由我自己亲自操刀改装,话费了我不少心思,如今这样我也算是满意了,但是改装这玩意儿真是停不下来……未完待续吧!哈哈!
特此感谢车主“MRZHAO2014”,谢谢大家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