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类型排气好多牌子选择,我究竟应该选哪款哪种呢?
改装排气分为S鼓、街鼓、HKS型、M鼓
S鼓:主要提升起步马力,声音低沉,比原车大。
街鼓:全面提升汽车的马力,声音方面街鼓可以做成跑车声音或者回压声音,
HKS型:直接提升中高转马力,声音像赛车一样,就像传说中听见声音后才见到车一样
M鼓:可变回压鼓,尾鼓鼓身烤漆,十分高档。声音十分静,只比原车声音大一点,声音浑厚低沉,有力。
以上等是我自己的一些看法,懂的大虾请别拍我。
确定篇
确定下来M鼓后,就开始考虑牌子问题。好多,ABT,MTM,SUPERSPRINT,REMUS,sebring,
等等太多了 就不一一介绍了,我比较喜欢低音浑厚点的,而且不能太吵,毕竟是A6L嘛 适合自己,于是就在REMUS,SEBRING里面选了。
先来介绍一下这两个品牌,REMUS的老板在还没创立REMUS前 是在SEBRING工厂打工的,后来自己出来单干 创立了REMUS,并成功收购了SEBRING,SEBRING是在1963年奥地利创始。欧洲喉王之称,在国外SEBRING 要比REMUS名气要大点,可是SEBRING在国内销售却不如REMUS知名度也没有REMUS高,但是懂排气的人往往都推荐用SEBRING,本人认为SEBRING所选用的304不锈钢要不REMUS要多点,制造工艺这个相差不大,声音差别也不算大,我认为SEBRING要比REMUS 声音更低 更浑厚,高转速也高亢些。而且ABT AMG等一些排气也是SEBRING 带工。最后我妥协了………
更新sebring排气声音实录(因现在什么保护知识产权,视频发不上去,地址也打不上去,大家高兴的可以去youku上搜一下“A6L排气”里面只有我一个这样的视频。)
说了这么多废话,不知道大家眼睛有没有累了,下面上一些 这次改装的细节图片。希望对大家有帮助。有问题大家一起讨论。
![图片[1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3L1410-5U202.jpg)
整车全照—–有点小改动,前挡风玻璃贴了点小玩意。个人认为还OK吧。大家觉的呢?
![图片[2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3Z3320-5b261.jpg)
细节
![图片[3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39CL0-60I95.jpg)
说实话 这张内饰图看了很久都不腻。
![图片[4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4041610-6124F.jpg)
传说中的SEBRING 双边单出,A6L原装位,适合08款以后车型。吊耳的位置也很准确。低调了点。还是认为双边单出 对称 好看 看起来比较稳当。
![图片[5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41162P-62E12.jpg)
未拆封前。
![图片[6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41ZU0-63T92.jpg)
具体细节图片
![图片[7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42E930-6463M.jpg)
不假,绝对不假
![图片[8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4334G0-AaO.jpg)
还是细节,MADE IN AUSTRIA,这个奥地利跟澳洲英文很相似只少了一点点。
![图片[9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4421140-BD28.jpg)
尾喉好大 好粗,鉴定完毕 可以烤肉。
![图片[10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44Z240-C6222.jpg)
原车底盘细节,在哪切呢?
![图片[11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45RD0-DO53.jpg)
先拆下来比画下。。
![图片[12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4B0950-EJE.jpg)
原车中尾
![图片[13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4K3320-F45M.jpg)
少了,,,,要是这样发动的话,声音会很震撼!!!
![图片[14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4Y4160-GKH.jpg)
割吧,别心疼,怕就怕 以后会后悔改排气,但是后来一点没有。
![图片[15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49BQ0-H1307.jpg)
套上去,打点密封胶。防止漏气,那声音可就不对了。
![图片[16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5042550-I2228.jpg)
这里隆重推荐SONAX排气管胶水,很牛,用于F1大众奔驰宝马上很多,耐高温700度 。
![图片[17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51950F-J2S5.jpg)
先装上去看看怎么样
![图片[18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52I0F-KK42.jpg)
这个东西不错,可以固定也可以修正位置。
![图片[19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53W0P-L1V5.jpg)
哈哈,好了 您是在看我家小美女呢? 还是在看排气呢?
![图片[20]-奥迪A6L改SEBRING双边单出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43qc.com/uploads/allimg/c1310/13Q41Q5461620-M1V7.jpg)
右侧的排气往里歪了点,改天在去调一下。
献上我家宝贝的近照片,哈哈,可爱吧?!!!
使用感受:
声音比较小,没有想象中大,可能是因为原来排气管里有水打湿了新排气里的消音棉,也可能是接口出漏气,后来 又跑去汽修厂 用亚弧焊,把整个接口密封焊上。开了一天后,感觉声音有点震撼了,但并不吵人,确实是欧洲风格。特别喜欢回压的声音,高转速下来的时候。怠速的时候排气声音几乎感觉不到,但是感觉周围的空气在跳动,特别在地下车库。很爽!
也许有人会问,拿什么A6改车啊?我会说,那才有品位!呵呵,让大家见笑了,谢谢大家欣赏,后期我们ECU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