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接到KC大头通知,排气到了,我瞬间冲到店里。。。这瞬间有点长。。。一个半小时,堵啊堵。。。
低频很难录出来。。。我水平不行…
厚实没杂音,还不错,要想要那种很吵得声音是不行的,1000出头嗡嗡的声音不错,可惜录不下来,其实原厂排气就有点声音了。。。我还是比较满意的,发动引擎的一瞬间就能感觉到差别。。。
启动的声音
ATS启动
踩油门的声音
ATS芒果
![图片[1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000W30-412561.jpg)
进店提升中…
![图片[2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050U10-425226.jpg)
第一次看到这车升起来…哈哈
![图片[3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1201950-43N32.jpg)
原厂排气其实就已经有一点声浪了,哈哈,那个洞是漏水用的…凯迪拉克都这样…
![图片[4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133N30-441O1.jpg)
发动机护板,不用自己加装
![图片[5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1439350-45U34.jpg)
前天刚保养玩,4s没有把机滤上的机油擦干…悲剧…
![图片[6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2410O0-4634X.jpg)
后悬挂,后备箱两侧窄小的罪魁祸首…
![图片[7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30PQ0-4I013.jpg)
前悬挂,很厚实…粗壮…
![图片[8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3226060-4S319.jpg)
流水的洞,哈哈
![图片[9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gaibar.com/uploads/swall/UploadEiles_7277/201403/20140311002647462.jpg)
这是神器LSD…人家说好大…
![图片[10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4319330-509561.jpg)
芒果的尾端…
![图片[11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4G1340-511X3.jpg)
原厂大块头,很重很重很重…
![图片[12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4Q2V0-523F4.jpg)
切割中…有点心疼啊…
![图片[13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4911250-534L6.jpg)
最上面右边还有一个口,是给3.6留得,国内没有引进呢…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
![图片[14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5064310-54bN.jpg)
开始组装了…
![图片[15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544E50-55G93.jpg)
继续组装…
![图片[16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55RS0-562H5.jpg)
最后一节了…
![图片[17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5GG50-5H306.jpg)
较劲中,调整尾管的位置
![图片[18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6129460-5SL5.jpg)
最后一步…入位…
![图片[19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http://www.gaibar.com/uploads/swall/UploadEiles_7277/201403/20140311002702820.jpg)
还算挺正的…
![图片[20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H211F-602633.jpg)
新中尾段全貌…
![图片[21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I5F50-6145L.jpg)
不知道他喷得什么…
![图片[22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J50L0-622509.jpg)
我以为是鞋油的东西,传说是密封胶
![图片[23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KYL0-633Y0.jpg)
启动了,嗡嗡的…
![图片[24]-凯迪拉克ATS改装MAGNAFLOW芒果排气-十分改装网](/uploads/allimg/c1507/143J0QLJ0Z-64I11.jpg)
排气的贴纸,我觉得还挺好看的…